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音乐学院第三届合唱节闭幕式暨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二周年合唱比赛
2018-01-16 14:23   新闻来源:音乐学院新媒体中心 编辑:张泽林 监制:左游

(朱语晨/文)为了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价值观,对广大青少年进行深刻的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教育,我院于12月6日下午在音乐厅举办了“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音乐学院第三届合唱节闭幕式暨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二周年合唱比赛。本次活动邀请到沈君阳、姜山、王秀红、范佳春、付晓婷五位专业教师担任评委,使得比赛评分标准严谨,内容更加全面,规则更加完善。

本届合唱节历时一个月,通过一场艺术歌曲比赛和一场校歌团歌比赛,最终选出12支队伍。各队都充分体现了他们专业的合唱水平并用歌声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同学们慷慨激昂的精彩表演让各位评委及老师赞不绝口并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更有由表演嘉宾——哈师大女子合唱团带来的《母亲的微笑》、《雪花》迎来一片掌声。

经过评委的现场审议,2016级美声组、2015级美声组、2017级管弦组以优异的成绩赢得大赛一等奖,2017音教一班、2017级美声班、2016级音教四班赢得大赛二等奖,2016-2017级民歌班、2016级音教一班、2017级音教二班、2016级音教三班、2015级音教三班获得大赛三等奖。

 

本次合唱节在激动人心的获奖名次公布中圆满结束,并获得各位领导与老师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不仅体现出每个同学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而且体现了各个班级的团队协作能力。许多同学也表示在此类活动中加强了对党的深刻理解,并激发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